乐梦Brella

写手画手翻译手,啥都干;
冷圈热圈甜甜圈,啥都混。
成分复杂,去看合集^3^
随便点赞,欢迎评论 owo

口罩危机(1)

TTG同人/元宵节礼物2020.2.8

*一小时的垃圾产物

看在元宵节的份上忽然飘出来的灵感

各种剧情不严谨

可怜的大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,野兽小子?”在跳跃城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钢骨带着他一贯的愉快笑脸,把身子探入冰箱,同时把他的机械脑袋转过180度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第一次遇到野兽女孩之后的第4997天?”后者黏答答地回答,“对了伙计,冰箱里有没有糖果?如果她来了应该会想要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谁会把糖果放冰箱里?”钢骨嘀咕着,“等等,这都是什么,口罩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华夫饼和芝士奶酪在吗?”瑞文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有一些棉布口罩,还有一些……一次性的外科口罩。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到冰箱里?这里这么多地方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可以让它们保持新鲜。”星火的声音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的派!”钢骨发出一声惨叫,“谁给它戴了口罩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有益于它的身心健康。”一双小手挤进了被众人围观的冰箱,“为了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,我们的食物都需要消毒,这些N95对病毒有很好的防护作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钢骨显然对他的派受到的对待十分不满,“我们在跳跃城!我们跟病毒大王相隔几千公里!别把你妒忌我做华夫饼的手艺跟这个混在一起,宝宝手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,钢骨。病毒大王和他的小弟完全可能乘飞机来到这里,他们是如此的小,所以他们连不过安检都不会被发现。”星火睁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今天是元宵节。”罗宾插了进来,“一个远在中国的默默无闻的小节日,遭到学生的憎恨因为这是他们美好假期的最后一天,而且由于现在的中国遭到十三年前被打败的冠状病毒大王的进攻,封锁了全境,很多人没有办法庆祝节日。所以根据我的计算,元宵精灵很可能会在36.12秒后来到跳跃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 泰坦塔陷入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谁见过元宵精灵吗?”罗宾友好地抛出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论如何,他一定不会比圣诞老人更加邪恶。”瑞文把问题抛给了钢骨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也绝对不会比复活节兔子更加恶心。”钢骨把问题抛给了星火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也绝不可能比小丝还能吃。哦,我希望她没有吃到蝙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十三年前野兽女孩还没出现啊……”野兽小子歪着头黏答答地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们现在有两个潜在的敌人,而我有一群毫无智慧的队友给我出主意。我必须在艰难的抗战时期带领大家走出困境……”罗宾一边用披风遮住下巴,另一只手拿出一只口罩准备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,罗宾朋友,你在模仿严肃版的罗宾,又一次?”星火善良地指出她的朋友尽力掩饰的一点,“如果你的右手还想预约一顿美好的晚餐,在我们击败敌人后,我想我会很高兴赴约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罗宾带上了口罩。

        “伙计,这样你就没法吃东西了。可你没法不吃饭,只要有空隙,病毒大王总会从你的嘴里进去。”钢骨指出,“可怜的人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即将面对你们英雄史上最为困难的反派,你们必须做好防护!如果搭乘今天超人和神奇女侠不小心漏掉的飞机从中国出发,病毒大王还有一个小时就能到达跳跃城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你是个没有呼吸系统的机器人,就不必为此烦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道塔马兰星人是不是对地球的疾病免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个恶魔,野兽小子可以变成各种野兽动物,所以我想他应该没问题。”瑞文把问题丢回到罗宾身上。一个本垒打!中了!罗宾小朋友获得异常状态石化一分钟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        也许会有后续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乐梦Bre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